好久沒看同人文了吧3個月有...



看了四篇全是<一露>的



每一篇都好好看



好有感覺的說



雖然有一篇是悲文



但是還是很好看



在死神的家族無意間得知



第二彈盒玩出來哩



第一代的我有買



第二代多了浦原/白哉/井上



所以考慮看看



有錢的話應該會買吧=.=



要不然就等久一點再買



價錢是一定會有差的



現在都找不到人可以跟我分享扭蛋和模型



不過這一陣子我倒是也很少去逛



沒買啥咪新的



頂多轉幾顆扭蛋



就連海賊POP出第四代了我都不知.....



我只有買一二代而已



光這六隻就花了不少錢



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