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看了首映









(最下面還有另一張圖)



喜歡喜劇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部唷



因為它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



有很多梗會讓人大笑



個人覺得比史瑞克好笑太多



難怪美國票房那麼好



如果你是之前早已耳聞



而且有心動的話



請不要猶豫 去看絕對值得



先貼一下劇情介紹好了



(內容取自奇摩電影)

-------------------------------------------------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

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

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

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

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

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

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

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

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

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

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

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

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

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

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

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

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

想看相關新聞及預告片



請按這囉!



話說 我看完後真的不能理解這跟曼哈頓有什麼關係



哈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在電影中 最喜歡的角色是那隻花栗鼠-小皮



牠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在學母后手下的那段



超精典 超好笑 我只能說王子真的是笨蛋



對於女主角吉賽兒



哈哈 天真到不行的公主



童話裡出來的都這樣 哈



不過我還蠻喜歡看她的公主裝扮 比較適合她



對於那個白目王子



從X戰警中的史考特變成白目王子艾德華



我只能說 也轉變太大了吧



就像大家在講的 唯一一個共通點就是



追女人都追輸對手



這部電影中 有很多的搞笑畫面



很多人或許會擔心最好笑的是不是就預告片那些



基本上你可以放心



因為笑點絕對多於你看到預告片中那些



話說 不管在故事中還是在現實中



公主總是能唱一唱歌 然後動物們就會幫她



不過看到連蟑螂們都出來幫忙



突然讓我想起多年前的電影"蟑螂總動員"



哈哈



最後的玻璃鞋的那個梗也真是夠好笑的



居然來這招 經典 !



基於對劇情保留 所以我還是不要打太多



差點忘記說



它裡面有很多的音樂都很棒唷!









然後這次有這個活動 是因為世界電影所主辦的"電影同樂會"



從11/23~1/3 在15所大學會有電影的首映



台北的話我記得 東吳,淡江,世新,台北大學,都有



每間學校播的都不太同



在東吳是放"曼哈頓奇緣"



還蠻高興的 因為這是那些電影中我最想看的



哈哈



希望這個活動明年還會繼續辦下去囉



這對喜愛看電影的人是很大的福利



因為既是免費 又是首映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剪片唷...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