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雖然得辛苦的到學校上資概



不過今天的資概是小組報告



所以聽大家的畢旅規劃還是比上課有趣多了



話說除了第一組以外



二~五組都是日本



還好當初我們這組有深思過這問題



所以我們做的景點是絕對不會跟別人一樣的



而且我對我們這組蠻有信心的



期待下星期一的報告唷~



資概完後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上的歷史課



今天聽了法國方面的專制V.S憲政



就像以往的認真聽課抄筆記



很快的兩節課就過了



中午買完午餐後



去了B405給MOTOMOTO簽名



然後就去H112休息



跟大家閒聊 然後等上56節的語法



今天的78節是上大家都還蠻喜歡的護理課



上這個真的比軍訓有意義多了



而且老師也風趣許多



所以出席率當然是100%囉!



今天我和夢婷一直掛念的事就是



晚上電影首映的票我們拿不拿得到



(我期待已久 才不想沒看到勒)



很高興今天護理老師提早5分下課



兩人快速衝去行政大樓2樓



哈哈 雖然人有點多 不過票還有



那裡還有贊助商擺攤



還有贈品



所以閒著也閒著的我們



就去填問卷 拿贈品



個人最喜歡的是世界電影的紀念月曆



連明年7月前要播的電影檔期都有寫唷!



拿完贈品後 買完滷味吃完後



我們決定去排隊 因為6:45進場



到了傳賢堂3樓 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在排了



也很快的就找到C班的同學們



所以就跟她們排在一起 然後閒聊



不是我在說的 進場時間太晚囉



然後放映的時間有延後一點



所以沒有準時7點放吧



看完的時候8:54左右



我和夢婷一等它寫出"The End"



兩人拔腿就跑 因為要跑去校外搭公車



一開始只是用快走而已



走到了臨溪路發現外面有公車在等



於是兩人竭盡所能的跑 衝過斑馬線



(放心我們沒闖紅燈 不過因為秒數快不夠所以用衝的)



很幸運的 我們趕上了那台公車



而且等我們喘完後 看時間 才9:03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那時候那樣跑都超過100公尺了吧 哈哈



一路上很順 因為也蠻晚的



所以很快就到了捷運站



然後一下車剛好走到斑馬線的地方



剛好綠燈 心情超好 一切都很順



而我的816讓我等了10分鐘有



最後叫老爸到我下車的地方載我回家



這樣不用再轉另一輛公車



回到家剛好10點



其實算蠻快的



總而言之



今天是很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