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想我的2007-2008跨年應該還是如往常一般吧



雖說我很想去看101的煙火 畢竟它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目前的結論是待在家 看電視跨年吧



但或許會去看電影也說不定啦



(某一年就是這樣過的)



大家不知道今年跨年要怎麼過



歡迎跟我分享阿



唉...都已經是2007年最後一天了



最後兩節還要上那麼刺激的課



我以後一定會記得這天吧 哈哈



---------------------------------------



話說 最近Atonement的預告片開始在電視上出現了







我真的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看我海報放兩次應該就知道了吧)



1/11上映



雖然它的結局可能會很感傷



不過我還是有想看它的衝動



就像當初想看"傲慢與偏見"一樣吧



(結果一直講最後還是看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