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不出還有什麼標題可以打



昨天晚上終於看了"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我想喜歡麥特戴蒙還有前兩集的影迷們



應該在當初電影上映的時候就去看了吧



(某人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劇情就不用多說了



仍然是主角在找尋自己的過去囉



精彩度呢 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失望才對



結局嘛 我只能說 "神阿" 可以在水底那麼久



哈哈 還沒看的人 跨年不知道要做啥就去租/買來看吧



好像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DVD也出來了







它也很好看!!! 不只是單純的搞笑片 它也是有內容的!



(想當初三個人去電影院看 笑到快翻...)





最近身旁都找不到像嘉芸或儒慶一樣



可以跟我瘋狂聊電影的人



不過這種人也不太好找



因為看過的電影要非常多吧 哈哈



我們都不太算是正常人



基本上都不是有錢人



但看過的電影超多 哈哈



----------------------------



今天把左側的圖跟音樂換了一下



圖嘛 不用我說 大家一看應該都知道她是誰吧



如果你不知道也太扯了 



臉蛋身材都是黃金比例的美女"奧黛莉赫本"



我還蠻喜歡這張圖的 所以就放上來囉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



至於音樂嘛



也是很經典的歌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



~基音樂團Keane~ 歐洲天團ㄝ 不可以不認識他們吧



話說我昨天在MTV台看到他們的演唱會阿



我發現 主唱變瘦了!!



不知道是因為髮型變了的關係還是怎樣



他真的看起來變瘦了 一變瘦也覺得變高了=.=



重點是 聲音沒變 還是一樣棒啦!





其實原本音樂是想放Hannah Montana(孟漢娜)的歌



不過因為找不到連結 也只好放棄囉



目前她的歌曲我有的我都蠻喜歡的



最近找不到英文歌聽的人 不妨聽看看吧



還有最近在找"I nine - seven days of lonely"



之前在電台聽到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也是首很好聽的歌唷





離2008年只剩一天 完全沒有感覺



只知道今天很冷



手又跟結凍沒什麼兩樣了



打起字來辛苦許多



聽說跨年那天 會只剩7度左右



好吧 就讓我們體驗一下到底有多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