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舉止



只是想說要有始有終 哈哈



今天是非常寒冷的一天



雖然圍了圍巾不過我的臉頰還是被凍到很痛



至於手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今天很多人都在討論跨年要做啥



我呢 昨天想了一下我的計畫



我決定要看DVD跨年



應該會看"靈異23&恐怖拜訪"吧











然後喝珍珠奶茶 吃我最喜歡的"日清咖哩杯麵"



想當年2006跨2007年的時候



我一口氣看了星際大戰三集



從第二集看到第四集



(第四集是以前的版本...)



今年完全不想看跨年/新年的節目



非常的沒有FEEL



不過Music Station的我應該就會看吧



好吧 我要準備去看DVD了



我的朋友們 2008年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