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第三天



一大早就準備和嘉芸回景美找學妹



(當然還有找老師啦)



8點出門的我 一路上塞到9:20才到北車=.=



(明明放假我還那麼早起床....)



出門前 外面就已經在下雨了



到了景美不用說 雨勢更大阿



原本是打算要趕10點的下課的



結果沒想到10號太難等了



發現趕不上後 就很悠閒的慢慢等車



到了學校後 一路上在關心哪些店還存在



順道去康迪麥買了杯奶茶喝



為了要吃午餐 決定不吃早餐了



要進校園前得先過門房那關



沒有老師的電話 也沒有學校的電話



只好出絕招 (不是爬牆啦...)



打去查號台問號碼 然後打去辦公室=.=



還好有老師的解救否則就進不去了



在11點下課前 我和嘉芸去了英文科找各自的班導聊



不過因為柯媽在改北模考卷 所以我也不方便打擾她



不然改錯就糟糕了



和班導聊完後 我們前往 久違的合作社



兩個人跑去買紀念品



哈哈 不過就是橫條簿而已...



不過有推出新款唷



然後結帳完後 發現現在書變多了



參考書也變多了



阿姨說 因為要走文學路線



哈 阿姨還是很有趣



之後 我們就路過教官室



進去和耿教官小聊一下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11點了



快速趕去高三那棟找學妹



很好 我學妹今天沒來=.=



只好請人幫我放禮物囉



然後快上課的時候 跑去樓上找夢蛙小聊一下



找完他們以後也差不多中午了



所以我和嘉芸就前往公館去找餐廳然後等小黎一起吃飯



我吃牛丼~~ 呵 還不錯啦



吃完飯閒聊後 我就要去台大找佳穎



原本她要騎車帶我逛校園的



結果今天雨太大了



基於安全問題 還是算了



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



台大的大 我想去過的人都知道吧



走到累了 決定找個地方歇歇



最後決定到漢堡王閒聊



順便等儒慶來



然後三人又閒聊一會兒



三點多決定散場哈哈



感謝



佳穎帶我遊校園



儒慶把我帶回捷運出口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忙碌但很快樂的一天



P.S 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收到你們送的卡片和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