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佈置不用講



只要你來過我們班絕對感受的到



一個星期前同學們就開始辛苦的佈置了



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很讚



應該是二年級中最有感覺的一班吧



早上第一節是音樂課



練習一些曲子後



班上便要求老師彈聖誕歌曲



哈哈



老師說我們好多首他都只聽到拉拉拉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老師自創的那首



由悲哀到快樂的聖誕老人



於是又叫老師彈琴



然後我們唱



整個就很好笑



之後的數學/英文/地理課就還好



今天班導沒來有些可惜的說



重頭戲在下午的一二節課



今天最high就是這兩小時吧



體育課測完坐姿體前彎後



就開始是聖誕派對in操場司令台



大家開始吃起東西聊起天來



然後有四組的才藝表演



包括舞風社/手語社/景慈的社員



他們的表演真的都很讚阿



另外還叫台語天后上去唱歌



氣氛更是high阿



就這樣一直延續到第二節的國文課



因為大家都很想聽老師唱歌



最後老師跟全班唱了天黑黑



其中有"哇哈哈 哇哈哈"的那一句



老師唱完後



全班笑死而我笑到快抽筋



超好笑的



之後夢蛙他們就把本班的三大國語天后也拉上去



班上就這樣high了快一節課掉



最後一節自習去看卓別林的城市之光



可是我很想睡



所以就睡著了



今天超累人的說



從早上忙到下午都在趕卡片



但始終沒有趕完



只好星期一補囉



話說今天收到一些卡片我好高興



尤其是小葉&阿莎力的



小葉的卡片是她親手畫的



圖超讚的



不用她說我也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至於阿莎力我沒想到她會送我卡片



所以收到的時候好高興



因為她跟我一樣超喜歡魯夫的



卡片內也有很可愛的魯夫



看到後整個就很高興心情超好



順便一提



小紅今天也把他們家的海賊磁鐵給我



超感謝她的說



一次就給了我七個有吧



大好人ㄝ



所以說阿



今天整個就很快樂



好high唷



而且我的電腦也回來了



趕快把一些東西灌進去



然後聽了C21之前那張專輯



果然每一首都還是那麼好聽阿



哈哈



週末電腦它要跟我一起渡過



時間不早了



我要睡覺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