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昨天家事做完後 決定來看一下1408



在上映的那段期間我有把它列入電影清單



所以DVD出來之後 當然它也是我一定要看的電影之一



看完它的感想嘛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不過因為拍攝的手法



會讓觀眾也分不清



到底是主角喝醉了還是房間真的鬧鬼



不過可以知道的事 住進1408的客人



都會因為被抓到心中的弱點



而被搞得最後會想乾脆自殺算了



看的當中 你以為主角從1408逃出來了



結果其實不然 最後又回到1408



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的所需要用到的場景



真的不多阿



至於推不推薦大家看呢



如果你閒著不知道要看啥DVD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基本上它的恐怖程度我覺得還好



所以 不敢看恐怖片的人還是可以考慮它唷



<電影介紹>FROM 奇摩電影



★恐怖小說之王史蒂芬金最驚悚恐怖小說改編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億萬製片最新駭人特效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X戰警:最後戰役】特效團隊打造!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短篇同名驚悚小說。

描述一位個性鐵齒、遍尋鬼屋住宿的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

來到海豚飯店挑戰,飯店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

告訴恩斯林凡是住進1408房的旅客就再也沒活著退房過,

不信邪的恩林斯不聽飯店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去。

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那一刻開始,

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

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著他,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DS*



前天和同學在學校地餐的時候



我一直在觀察手上拿著PSP或DS的人



之後發現以拿DS的人為居多



不過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放眼望去 就看到快10台有



究竟它跟PSP哪一個比較好勒



到了放學 我去新光的法雅客看一下兩者的價錢



DS比PSP便宜



不過不可能只是因為它便宜所以它賣得比較好吧



功能上似乎DS比較廣的樣子



歡迎擁有它們的人來跟我講一下差異在哪





*iPod*



星期五那天到了法雅客 也在研究其它東西



那就是iPod Classic 和 iPod Touch



Classic





Touch







它們兩者的差別



因為80GB的Classic居然比8GB的Touch還便宜



我還以為我看錯=.= 之後就去拿簡介來比對



Touch的功能真的比Classic新至少三項



不用說 最大的差別當然還是因為它可以直接在螢幕touch



而且螢幕也比classic大



話說iPod產品的更新超快



記得不久前nano才剛出 結果現在2代的又出來了





不過話說我個人認為 一代的比較輕也比較小



對於沒有要看影片的人其實比較剛好吧



但是2代既然叫2代 就一定有優於1代的功能



回想起我那mini都已經是3年前的東西了



有企圖想買iPod又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就看看以下網頁的介紹吧



按這



p.s 最需要注意的一句話是



"可充電式電池的充電循環次數有限,最後仍須更換。

電池供電時間與充電次數依使用情形及設定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