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跟"國家寶藏2"



最後我還是選擇去看了這部



當然 也沒有讓我感到失望



因為重頭到尾仍然沒有冷場



頭腦也一直跟著劇情在思考



電影的前半段在描述以前事情的時候



能很明顯的感受到神鬼奇航的feel



(呵 因為製片是同一人嗎=.=)



(依照故事那樣發展下去 有第三集一點也不驚奇)



喜歡冒險故事的人也別錯過



對於這次第二集的感想嘛



內容當然還是很精采



然後這次演主角朋友Riley 那位變帥了!!!



基本上許多人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有好有壞



有人認為非推薦不可



有人覺得沒有第一集精采



有人覺得很爛之類的



不過重點還是個人看得高興



覺得有值回票價就好



so 我的意見是 有值回我的票價



至於對那些覺得很難看的人



我只能說 沒必要把這部電影講得一無四處的感覺吧



它真的沒有那麼糟阿



<最簡短的電影介紹> from 奇摩電影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

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

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

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官網



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



話說我看到最後找到黃金城的那裡時



突然想到海賊王



那種感覺超像的 哈哈



P.S 壞人到最後因為犧牲 所以變得不像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