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帥氣的艾斯~







側邊特寫







哎呀 手晃了一下 不過拍到的背部還是很帥啦





這一次的STYLING我只有買艾斯的



這個應該是正常版的



如果有人買到隱藏版的 跟我說一下差別在哪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佛朗基



不過像STYLING2代有出包利跟路基我也沒買



所以....等我有錢的那天再說吧



說不定會撿到便宜



不過也可能會漲價 哈哈



前兩代的主角我都有買



不過這一次的主角們反而沒有做得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對了  今天還買了Westlife的新專輯



好快喔 聖誕節要到了



感覺不久前才在討論這個連休假期的說



沒想到一轉眼 已經到了21日了



很快的 期末考 也會在一瞬間到來嗎



天阿 期末要考的東西好多阿



除了主科外



這次外加了體育跟軍訓=.=



ㄞ....



Xmas過完後 就要認真用功了吧



對於那個沒啥進步的科目 我一定要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