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



很好...我又過敏了



原以為最近自己身體有比較好



吃晚飯看到A型流感的新聞時



心中還在想:呼~還好最近身體比較好



結果一個小時後 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了



最討厭的是因為我有過敏性結膜炎



所以一過敏 鼻子+眼睛都一起來>~<



真的很難受ㄝ



看來我今天晚上不早點去睡是不行的







*交換禮物*



不知道上一次玩這活動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高一吧



今年 C班也玩起這活動了



有趣的是 要當場把禮物拆掉



大家馬上都就可以看到內容



因為蜻蜓之前叫大家要送些比較有創意搞笑的東西



所以真的有些人送些很妙的東西



拆包裝時絕對不會想到內容與外觀符合的東西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有4人比較可惜 自己準備的禮物又被自己抽到



對我來說 禮物的內容是啥不是很重要



因為有趣的是這活動進行的過程



就像助教講的 希望明年這活動還會繼續辦下去









*電影*



不是我在說的



距離最近一次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應該是變形金剛吧



天阿 我好想看電影



(雖然我一直有看DVD 不過我想去電影院看阿)



對一個愛看電影的人這是一種折磨阿



我知道看一次電影要花不少錢



不過 我也太久沒有坐到電影院裡了吧



一直講要去哪幾部電影



講著講著 它都下檔了



希望我年底能夠去看"我是傳奇"或"國家寶藏2"









*尊重*(純粹在抱怨 可跳過)



昨天從好友那得知一些事

替她感到很憤怒

因為有人對她一點也不尊重

說到底 應該說那個人心機也太重了吧

要出風頭也不是這樣的阿

早知道自己一個人可以完成

那就不要表面上找別人幫忙

然後自己默默的完成

這樣搞得對方想幫忙 最後發現自己什麼都幫不上忙

然後害我朋友被誤會 以為一點也不想幫忙



我覺得 如果你討厭別人

要不就明講 要不就乾脆不要講

那種表面上跟別人處得很好

私底下卻在講別人壞話的那種人真的很討厭



要排斥一個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更何況雙方見面次數少到用手指都算得出來

沒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吧



只要是人 都應該有被尊重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