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

 不能說某某,所有和不知,

 答完後,請點名七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 被點了的人不能重覆

 未滿七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 寫出填寫日期 : 12/3



- 愛的食物 : 珍奶!! 肉!! 飯!!



- 愛的顏色 : 藍 黑 白 紅



- 愛的休閒 : 聽音樂 看電影/動畫/球賽



- 愛的老師 : 國中班導



- 個性 : 內向? 樂觀? 開朗?



- 愛的歌手 : 以西洋藝人居多ex: BLUE,TCF,Avril,Hilary...



- 愛的口頭禪 : 真的!!! / 屁勒(ㄜ..這個不太好)



- 愛的小動作 : 捏鼻子吧



- 愛的季節 : 四季我都很喜歡 各有好壞



- 愛過的人 : 家人& 朋友



- 愛的人[Girl]: Avril ,Hilary ...這可以算嗎



- 愛的人[Boy] : Kyle 哈哈 太多人寫不完



- 愛的定義 : 是個好問題 愛上的時候就會知道什麼是"愛"吧



- 愛的運動 : 籃球和羽球吧 (不過幾乎所有的球賽我都看!)



- 愛人的時間 : 誰來幫我解釋題目阿



- 愛我的人 : 請愛我的人來回答吧





 點名:儒慶(我好像還欠你問卷),王子,亭蓁,小嘉玲,晴媚,子容,

第七個就是除了以上會來看我網誌的人

 

 有空就來寫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