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大問 __ 自我介紹





壹 _ 你的暱稱: TYT

貳 _ 暱稱的由來:名字的開頭第一個字

叄 _ 生日: 4/15

肆 _ 崇尚的國家: 英國

伍 _ 最喜歡的東西: 太多寫不完

陸 _ 最渴望什麼東西: 錢...我很現實的

柒 _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女的啦~..







(貳)大問 __ 文章走向







拾壹 _ 最喜歡的文章: 文章? 我看的都喜歡

拾貳 _ 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呵..正常向..

拾叄 _ 最崇尚哪種風格: 感人的吧

拾肆 _ 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沒什麼華麗的修辭

拾伍 _ 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都不喜歡

拾陸 _ 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米奇.艾爾邦

拾柒 _ 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章: 講作品好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拾捌 _ 為什麼喜歡他/她 : 因為他的作品都蠻吸引我的

拾玖 _ 文章可以幹什麼: 可以創造出一個奇幻的世界

貳拾 _ 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免了吧..我國文不好









(叄)大問 __ 感情拾問





貳壹 _ 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也不知道

貳貳 _ 他/她叫什麼名字: 同上

貳叄 _ 最喜歡他/她哪裡: 未

貳肆 _ 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知

貳伍 _ 最長的交往多久: 的

貳陸 _ 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謎

貳柒 _ 他/她的優點: 題

貳捌 _ 想跟他/她結婚嗎: 阿

貳玖 _ 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

叄拾 _ 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一切都是未知的謎









(肆)大問 __ 人際拾問





叄壹 _ 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 應該還不錯吧...?

叄貳 _ 最喜歡的朋友: 呵 是朋友都喜歡

叄叄 _ 承上,為什麼喜歡: 因為是我的朋友

叄肆 _ 最討厭的朋友: 耍心機,搞小團體,自以為是

叄伍 _ 為什麼討厭: 看了很不爽 相處起來很痛苦

叄陸 _ 朋友很愛耍屌嗎: 呵..哪位阿?

貳柒 _ 他/她的優點: 你在問誰

叄捌 _ 最醜的朋友: 沒有

叄玖 _ 曾經喜歡過朋友嗎: 見參貳題

肆拾 _ 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可以和大家都相處的不錯~









(伍)大問 __ 心/表情拾問







肆壹 _ 最擅長的表情: 有殺氣酷酷的

肆貳 _ 今天微笑了嗎: 那當然囉

肆叄 _ 做過最醜的鬼臉: 想不起來

肆肆 _ 喜歡裝可愛: 呵..偶爾

肆伍 _ 扮醜是當然的: 本身就不是美女阿..幹嘛要扮醜

肆陸 _ 現在心情好嗎: 還好

肆柒 _ 心情不好會幹麻: 看電視 ,聽歌,玩電腦

肆捌 _ 想出去玩嗎: 恩~下星期有約

肆玖 _ 痛恨月考、考試, 使心情不好: 我是個喜歡聽課勝過於考試的人

伍拾 _ 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這不就是題目嗎?還要許喔...









(陸)大問 __ 城堡拾問







伍壹 _ 崇尚哪種城堡: 歌德式

伍貳 _ 喜歡城堡嗎: 不錯

伍叄 _ 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我可以當吸血鬼王子嗎?

伍肆 _ 想要娶一個公主: 如果是吸血鬼當然會希望有個喜歡的人在身旁

伍伍 _ 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恩..可愛也可以吧

伍柒 _ 城堡給你的感覺: 很多感覺

伍捌 _ 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穩重? (其實是青蛙王子...哈..一定有人不懂我的點)

伍玖 _ 認為總統≠國王: 廢話當然不等於阿....而且氣質差那麼多 (我沒有指誰唷)

陸拾 _ 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願望: 希望有帥氣的吸血鬼住在裡面







(柒)大問 __ 問卷拾問







陸壹 _ 喜歡這份問卷嗎: 還不錯

陸貳 _ 喜歡問卷的作者: 誰是作者

陸叄 _ 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自己去看問卷篇數

陸肆 _ 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這篇還不錯啦

陸伍 _ 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還好 反正我很閒

陸陸 _ 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呵..我是邪惡的人 所以你認為呢

陸柒 _ 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看不懂此題目阿

陸捌 _ 喜歡題目多的問卷: 看看囉

陸玖 _ 問卷≠文章: 呵充文章數就可以等於

柒拾 _ 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這算哪門子的願望阿









(捌)大七小問 __ 問卷總檢討







柒壹 _ 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呵 我喜歡城堡那段

柒貳 _ 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是很閒的人

柒叄 _ 你可以再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跟電影或音樂有關的吧

柒肆 _ 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看我回答的答案就知道囉

柒伍 _ 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願望哪能隨便說出來勒

柒陸 _ 請給問卷一句話: 你很煩...

柒柒 _ 點名:統一點在最後吧







--------------------------------- - - - - - -





個人簡介:









01*你在無名的名字(暱稱):TYT9

0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GIRL

03*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4/15

04*你的血型是:o

05*平常喜歡做些什麼呢:看電視/漫畫/玩電腦/看漫畫

06*當你不開心時,什麼事最能讓你發洩: 聽超搖滾的歌or唱歌

07*喜歡到處閒逛,還是在家裡面: 家裡

08*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 右

09*喜歡聽的音樂類型(可複選): 都聽

10*希望自己有錢: 當然

11*很想一個人住: 不想

12*有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父母撐著的想法: no

13*喜歡自己的個性嗎:不喜歡

14*覺得很了解自己: 恩

15*簡單的幾句來說說你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沒耐心 有想做的事卻缺乏勇氣去完成







個人之友誼問卷:





16*有無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 當然有

17*現在還在連絡: 是的

18*朋友好還是網友好: 朋友=>我的網友

19*不反對交網友: 恩

20*覺得自己常常被朋友利用: NO 他們沒有比我邪惡吧

21*覺得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比起來: 不一樣的感覺

22*曾經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過: 分開是怎樣? 又不是連體陰 當然分開阿

23*有無想過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朋友: 我想過這問題

24*常常獨來獨往: 恩! 自己可以解決的事就靠自己

25*覺得有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興的事: 是滴!







個人之戀愛問卷:





2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是純情好女孩

27*它叫什麼名字: 我是純情好女孩

28*已經交往了多久: 我是純情好女孩

29*第一次是跟他接吻嗎:我是純情好女孩

30*常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 我是純情好女孩

31*約會的地方: 我是純情好女孩

32*覺得自己有點花心:我是純情好女孩

33*覺得有男(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是純情好女孩

34*會吵架嗎: 我是純情好女孩

35*許個願望讓你們的幸福長長久久吧: 我是純情的好女孩呢









個人之隨性問卷:





36*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 也許嘴巴是這麼說,但心裡會很在意

37*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 沒錯

38*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還好吧

39*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 我才不要勒

40*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 呵 我不要當獨居老人阿

41*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 怎麼可能

42*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 屁...現在連有無對象都是個問題

43*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 能活著是很棒的事 幹嘛要這麼急於結束呢

44*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 多少還是要有點能力

45*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 看喜歡的人喜歡誰囉...







 

個人之狀況問卷:







46*突然撿到一百萬會: 人家說路上的錢不要亂撿唷!

47*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兇,你會: 看對象 發出我眼睛的邪惡光波

48*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 罵回去阿

49*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 生氣+大罵

50*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 那就買來還我

51*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 看金額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問









壹、你的暱稱? 

答:tsubasa





貳、戀人名稱?

答:無





參、關係程度?

答:.........





肆、愛他多深?

答:.........





伍、請說出班上的班草? (三位)

答:高中的班? 有草嗎?

  





陸、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花? (三位)

答:大家都是





柒、最討厭的事情?

答:自私、排擠人搞小團體、想當大姊頭、說話很賤、自以為是





捌、最喜歡的事情?

答:每件事都能順從自己的心意





玖、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信義區





拾、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 很長的衣服 總可以了吧





拾壹、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 找人幫忙我 一起吃





拾貳、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我只有妹妹





拾參、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 去廁所不就好了





拾肆、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 同上





拾伍、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 死都要忍下來





拾陸、有性幻想嗎?

答: 噓!





拾柒、現在最愛誰?

答: 魯夫





拾玖、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 一樣會反攻吧...







貳拾、最好的北鼻是誰?

答: 你(無特定,想當的請報名)





貳壹、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 一位也太難了吧

  





貳貳、很有異性緣嗎?

答: 沒有吧





貳參、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你的反應是 ?

答: 這一定不是真的





貳肆、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 我想當魔女可以嗎?





貳伍、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 我要當電影小紅帽裡那位會滑雪的外婆啦





貳陸、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可以考出厲害到嚇死人的分數(Orz)

是個容易歇斯底里的人?

跟我一樣喜歡海賊王

  



貳柒、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係 ?

答: 友達  

  





貳捌、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 朋友的愛





貳玖、他是你的誰?

答: 好朋友





參拾、點六位吧!!

答:



嘉芸

小黎

儒慶

書芳

嘉玲

伶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