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了這部片 







之前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覺得它看起來很恐怖



看完之後有點小感傷 (不是電影難看啦!)



最後的結局雖說奧菲莉亞有回去它的地下王國當公主



但是在凡人世界的她確實是死了



maybe回到王國是正確的 



因為現實的人類世界真的很殘酷



那位繼父真的很殘忍  



說起來它應該也是成人童話吧?



感覺跟"水中的女人"是同性質的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懂這部電影所要表達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的看法不同



就看你以什麼角度去看這部電影囉



但我可以說這部電影是蠻不錯的



如果你還想對這部電影更了解



我有貼簡介 你可以按進去看



電影介紹在這 請按我!



話說這部電影我蠻喜歡它的背景音樂



就是那首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