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還好



只是數學考爛而已



其他我都還蠻滿意的



就因一個數學門檻



害我不能去政大日文了>~<



我好想去的說



退而求其次的東吳日文卻是沒有個人申請



只好當下決定去考指考囉



要更努力了



指考真的不簡單阿



天阿



我要來強化我的數學



不然這樣下去會跟現在的結果是一樣的



最近隨著假過完 想看的東西其實也都快看完了



開始有"還是去念書吧"的心情出現了



說真的



我要開始奮鬥了





P.S 我收集的徽章快要在大家面前呈現了 哈哈



爸媽這一次去日本時 在大阪的JUMP



幫我買了一堆海賊王的東西



嚇了我一跳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真的沒有要拜託他們買



最近有想說拿出來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