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問起 那我就為此打一篇



Step Up 舞出我人生(or舞法舞天)



男主角 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足球尤物)

女主角 珍娜迪溫 Jenna Dewan(獨領風潮)



據我在網路上所查到的消息



很不幸的台灣無緣看到此電影



因為美國2006年8/11上映的



但台灣沒上映而且似乎尚未發行DVD



不過透過網路還是有辦法看到它的片段



我從Youtube連結了



包括預告片 還有在片中最後的表演



有興趣者可以自己往下按看看囉



Trailer





Step Up Final Showcase







Step Up 2 The Streets 舞出街頭



Trailer







這部2008年2/14在美國已經上映了



至於台灣的話嘛....看起來近期是不會上映



因為我還蠻喜歡看舞蹈片的



所以我會密切注意它的相關消息



如果DVD出來了 我會通知想看的人





如果以上的片段看不過癮



那就得請你自己去相關網站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