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 ★‵♫◦°..** ★‵♫◦°..** ★‵♫◦°..** ★‵♫◦°..** ★‵♫◦°..** ★



遊戲規則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最後加一個自己的問題

參 再點五個人





♫◦°..** ★‵♫◦°..** ★‵♫◦°..** ★‵♫◦°..** ★‵♫◦°..** ★‵♫◦°..** ★



問° 最近在看的電視

Ans:OnePiece,NARUTO,Anego,天外飛仙



問° 最近在做的事

Ans:上課 上網 睡覺



問° 最近在聽的音樂

Ans:New world (L'Arc~en~Ciel)

Postergirl (新好男孩)

L.O.V.E (Ashlee Simpson)





問° 最近在吃的東西

Ans:餅乾



問° 最近在看的報刊

Ans:各大報的影劇版...這是一定要的吧





問° 最近關心的話題

Ans:KAT-TUN 要出道了!!



問° 最近常去的地方

Ans:學校/家/捷運站



問° 最近常想的異性

Ans: 魯夫



問° 最近最想做的事

Ans:秘密



問° 最近身體狀況

Ans:良好



問° 最近理財狀況

Ans:失血ing



問°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Ans:快樂就好



問°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Ans:努力吧!不要再混了



問°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ns:正常的飲食...很爛我知道



問°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Ans:冬天在北海道千歲機場內穿短袖



問° 喜歡K歌的程度

Ans:心情好就唱



問° 最喜歡吃的食物

Ans:很多...寫不完



問° 最喜歡吃的水果

Ans:都吃...除了榴槤以外我都愛



問° 最怕什麼

Ans:生離死別



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睡覺



問°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Ans:秘密



問° 短期的目標

Ans:考上好大學



問°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ns:畫冊



問°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ns:誰阿



問°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Ans:奮戰到底



問°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ns:跟我一樣哈日劇的人



問° 踩到屎會怎麼辦

Ans:想辦法弄掉



問°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Ans:都不要



問°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睡覺...誰不喜歡睡覺的給我出來



問° 最近常講的話

Ans:笑死我了



問° 在耐力大賽,被一鍋熱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

Ans:阿



問° 和女友第一次KISS在哪裡

Ans:我是女的 我不搞蕾絲邊



問°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ns:沒有



問° 和男/女友最大的尺度是

Ans:交了才知道



問° 滿十八歲最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Ans:.....讓我好好想想看



問°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也太多了吧



問° 班上最討厭的女生

Ans:沒有~恭班是快樂的班級唷



問° 班上最愛的女生

Ans:哈哈~秘密



問°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ns:一時想不到



問° 做過最蠢的事

Ans:常常在做蠢事



問°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Ans:看電視的時候



問° 如果在暗戀的人面前跌倒你會

Ans:說"哈哈~我就說我連走路都走不好吧"





問° 你現在穿著什麼

Ans:休閒服



問°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Ans:國中老師



問°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Ans:Kame&Jin



問°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參小時,那你想做什麼

Ans: 惡作劇



問° 你給愛的人吃一顆糖,他/她會為你做任何事,你會要他/她做什麼

Ans:陪我就好



問° 你中了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要請誰

Ans:存下來可以嗎



問° 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

Ans:大冒險?



問° 你現在想做的事

Ans:趕快打完



問° 現在最想見的人

Ans:朋友



問° 世界上最笨的人

Ans:想不開的人



問° 打完這些問題你的感想是

Ans:終於打完了



問° 是否喜歡打這種東西

Ans:還好



問° 你的嗜好是什麼

Ans:聽歌/睡覺/看電影漫畫電視



問° 今天天氣如何

Ans:冷



問° 閉上眼,你會希望自己處於如何的世界

Ans:Love & Peace



問° 重新投胎的話,想做哪個國家的人,為什麼?

Ans: 台灣人



問°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啥願望?

Ans: 有無限多的願望



問:如果你和你的"他"有一整天獨處的時間,你會計畫做什麼?

Ans:只要他陪我 剩下的讓他計畫



問:什麼樣的人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Ans: 遇到了才會知道



問: 你還會點人寫這個問卷嗎

------------------------------------------------

我點的人

嘉芸

采玲

翔仔

晴媚

金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