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

  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ㄉ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注意

  喔!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愛的大集合





♡;; 愛的填寫日期:2006/2/24





♡;; 愛的動漫:海賊王、火影忍者、BLEACH死神、閃靈二人組、完美小姐進化論、NANA

........(沒有寫完的那一天)





♡;; 愛的漫畫家:尾田栄一郎、岸本齊史、久保帶人、綾峰欄人、由貴香織里、矢澤愛

、早川智子......(我愛的動漫的漫畫家)





♡;; 愛的食物:白飯、義大利麵、拉麵、肉、海苔卷.....超多(還有外婆煮的我都超愛)





♡;; 愛的音樂:感覺對了,就是我愛的音樂





♡;; 愛的地方:家裡、學校、日本





♡;; 愛的口頭禪:笑死我了(下一次會換啥我也不知道)





♡;; 愛的顏色:黑、白、藍、紅....(還有很多調出來的顏色)





♡;; 愛的偶像:太多寫不完





♡;; 愛的甜食:很苦的巧克力、日本的甜食





♡;; 愛的節目:卡通(長不大的小孩...)、日劇、MTV、洋片





♡;; 愛的書籍:小說





♡;; 愛的店:書店、唱片行、扭蛋店、精品店、MOON BLUE MOON





♡;; 愛的作家:J.K 羅琳 (哈利波特ㄋㄟ..)





♡;; 愛的作詞人:現代人?古人?





♡;; 愛的國家:瑞士、日本、英國





♡;; 愛的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快樂就好





♡;; 愛的髒字:* 自己想吧





♡;; 愛的習慣:睡覺 (我可以睡很久)





♡;; 愛的腔調: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大悟ㄝ...)





♡;; 愛的對象條件:跟我合得來





♡;; 愛的星座:牡羊(廢話我是牡羊座....)





♡;; 愛的休閒:睡覺~聽音樂~看漫畫小說~電影~電視





♡;; 愛的個性:不亂發脾氣的







------------------------------------------------------------------





點名時間:



小黎

三毛

位子

晴媚

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