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運 *



最近閒到每天都在轉電視看奧運的直播



不過我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看好的 卻沒能晉級順利奪牌



是的 就是射箭類.....



好可惜 我還以為會有希望的說



結果賽前不被我看好的



卻爆出大冷門



沒錯 就是網球男單!! 



居然晉級到16強了



希望他可以繼續爆冷門下去



加油阿~ 雖然四強是不太可能



但是努力打進八強吧



接下來 我比較關心的還是 



棒球& 網球女雙



我只希望他們可以拿出應有的實力



這樣才會有希望阿



至於跆拳道嘛 希望可以拿下獎牌囉



看了這麼多天的比賽



最讓我繼續期待的就是



"網球男單最終對決"



真的希望Federer重新拿回no.1的位置阿



"Phelps 奪金"



不知道最終他到底可以拿下幾面金牌



是個很帥很可愛又超強的選手





*八月中*



一轉眼 不小心來到了八月中



暑假快要結束 



我還是沒做出什麼讓我滿意的事



天阿~~~ 







話說 LinkinPark 又要來台開演唱會



不是我在說 去年才來開一次 



今年又來了



不過這種心態如果換作是TC5 或是 SP



我也是會希望他們來







不過我想 LP這個團在台灣是絕對比SP紅



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門票這個問題吧



呵 



今年下半年的演唱會真是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