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經典名作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昨天晚上半夜轉電視的時候



剛好正在播



於是我就撐下去把它看完



因為我不是從頭開始看



所以對前面的劇情並非很了解



不過我大至上還看的懂啦



畢竟以前的電影劇情不至於太複雜



有關於電影的內容介紹



我已經把它po在網誌上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對於看完後的心得嘛



我只能說



Vivien Leigh 真的好漂亮



(那位演Melanie的也是個美女...)



至於男主角 ㄜ...這個嘛



個人對他沒有很大的興趣



雖然我媽說他蠻帥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羅馬假期的那位男主角



看完電影最讓我感到納悶的是



為什麼Scarlett的爸爸跟邦妮的死



都是因為騎馬摔死....



看到那兩個鏡頭我真的傻眼



居然就因為這樣就死了



好吧



媽媽說:這是以前的電影,不然你希望它怎樣



最後的結局我不喜歡



善良的Melanie 離開人世

Ashley 向Scarlett 坦白自己愛的人是Melanie

Scarlett頓時才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不是Ashely而是Rhett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因為Rhett準備離開她



好吧..我只能說



如果劇情不這樣演的話



那Scarlett最後就不會講出那經典的對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