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簿目前容量不足 所以此篇無附圖)





今年剛好遇上老妹要升高中



所以之前一直找不到機會全家出去玩



直到最近 才開始計畫看要去哪晃晃



於是日期就訂在昨天和今天 來個二日遊







第一天的成員有 我+兩個妹妹+媽+外婆



一大早6點多起床



由老爸載我們5人去北車



準備去搭8點42分前往高雄左營的高鐵



因為到北車後還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順便在北車買了飲料 還有當作早餐的donut



我雖然有帶mp3 但是怕我太無聊 



所以去買了海賊王50集



(這集最帥的人是=>索隆阿 !!!  )



因為我們買的票是只停板橋和台中



所以其實很快就到高雄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心得是 "good! "



我搭的是標準車廂



我覺得標準的座位就很不錯了



搭高鐵的感覺跟搭飛機蠻像的



不過座位前後空間多了不少



所以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到了高雄左營站後換搭高捷



至於高捷的心得嘛



其實跟台北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吧



目前的車廂容量沒有淡水線的那麼多



而且它的路線也尚未完全開放



所以我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不過"2009世運"的廣告倒是很吸引我



還有幾個捷運站出口做得還不錯倒是真的



搭上高捷後 到凱旋站等接駁車



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夢時代"



總得去看看它到底有多大



東西蠻便宜的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逛=.=



因為我們不太想一直看衣服等等的



所以我就和兩個妹妹去搭摩天輪



摩天輪內的冷氣出乎意料的涼



外觀是三麗鷗家族 



有分一般和透明車廂



不過因為透明要等比較久所以我們就去搭一般的



( 哈 我們搭到的是酷企鵝 !)



看得到的風景大概就是市區還有港灣吧



等我們搭完後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再逛一下



之後就搭捷運去新堀江看看



然後再到我們要住的地方去



個人我是喜歡去逛文化古蹟類的東西



不過因為老媽和外婆喜歡逛街



所以行程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景點



而著名的愛河 因為5人中有3人去過



所以最後也就不打算去啦



晚上住的地方不是飯店而是motel



不是我在講 現在Motel 的裝潢真的比飯店好



而且都設計的很不錯



之後剩下的時間就吃晚餐看電視囉







第二天 我們5人就趕著去台中



因為老爸和外公&巧克力 



要從台北開車到台中跟我們會合



然後一起去玩



去的景點有



"新社莊園"



是個建造的還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去拍照



不過沒有想像來得大就是了



在這待完後



去了台中市區晃了一下吃個飯後



時間也不早了



決定下一個地點就選回台北有順路的地方 



於是到了三義去看了有名的雕刻



然後就一路北上囉



回到家也才7點多吧



很快.....





因為只有兩天 所以其實也不太能去很多地方



不過重要的是 不管去哪 



全家一起出去玩  才是樂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