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加拿大的龐克天團 Simple Plan來台開演唱會的日子


即使已經結束了現在還是很 high


我要邊打心得邊平息一下 XD


有看我之前網誌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前幾天還把手機的外殼變成SIMPLE PLAN 的圖案 >///<)


事實證明選擇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是對的


因為


真的超High 阿 


不得不讓我用"爽"這個字來形容這場演唱會


接下來就從開場前的事開始講起


(其實今天對我來說是超累的一天  這個要另外打一篇網誌~~ )


因為這次SP 的演唱會是辦在"新莊體育館"


所以交通上不太方便


不過因為我家住蘆洲


所以去那裡很近   ( 感謝老爸願意載我! )


演唱會的門票上是寫著8:30pm才要開始


不過我跟嘉芸是約7點在門口


所以老爸下班後順路載我 時間還綽綽有餘


結果我到的時候七點還不到


一到體育館的時候 就有好多人在排隊


一時還不知道為什麼排這麼多人


之後邊等嘉芸才想起來


對吼 搖滾區是不分位子的 XD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買搖滾區的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等到七點多的時候 嘉芸終於來了


兩個人很開心的進了大門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去買週邊囉


這場演唱會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的事是


居然沒有"場刊" ! 而且衣服只有賣3種樣式 !


很可惜的說 因為我很喜歡SP官網所賣的衣服


沒想到演唱會居然只有賣這幾件


不過因為價錢及SIZE的關係


最後我和嘉芸決定買的那件衣服


是早在演唱會舉辦前一個月左右就相中的那件


哈哈 還好現場有賣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因為 很好看 而且昨天上官網看 賣到缺貨阿 XD


買完衣服之後


往下一個方向前進


是在賣CD與海報的地方


哈哈 海報是一定要買的啦 



(因為要拍它有點麻煩 所以就不放圖啦!)


(比起TC5的是便宜很多囉!! XD)


至於CD嘛 我一直還沒買最新的第三張專輯


就是因為想說看看現場會不會有賣簽名版的


不過很可惜沒有


現場有在賣到目前為止的三張專輯和一張LIVE版的


買兩張有送版子 




因為我缺第一張還有最新的這張


所以當然就買囉 (還好現場有賣CD+DVD的版本 >///<)


買完東西後當然就是要快快進場去囉


不知道該說是上天眷顧我們還是怎樣


原本還在擔心位置買在二樓的南區第一排會不會不好


結果今天去發現


二樓居然完全不開放


買二樓位置的人大家都坐到一樓看台


(是因為人太少?! 所以才這樣??)


不過算了 至少我們移到較前面了一點


雖然不是在搖滾區但是還是一樣可以HIGH


話說 票上是寫8:30開始


不過我們等到快要九點才開始


在這段期間 播了很多很好聽的歌


所以心情還是很好


只是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要開始


終於到了快要九點的時候


燈光暗了下來


那就是意味著演場會要開始了


第一首帶來的開場High歌就是Generation


雖然有個小孩不是很喜歡這首


但是我超愛的


所以從第一首開始 我就一直慫恿她站起來high


結果第二首high歌 Take My Hand


還是一樣不為所動


終於在之後 決定還是站起來high比較好


哈哈 聽他們的音樂


如果你是乖乖地坐在位子上


那我會覺得你是個怪ㄎㄚ


因為怎麼可能不被音樂影響勒


(除非你年紀大了 那就還說得過 XD)


基本上 Simpla Plan的每首歌都是High歌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冷場過


尖叫聲當然也沒停過


因為他們唱了好多經典歌曲


所以記性不好的我沒有辦法好好地把順序記下來


但是唱過的歌當然是不會忘啦


三張專輯各自都有唱至少4首以上


像是


I'd do anything

I'm just a kid

Addicted

Perfect


Shup up!

Welcome to my life

Thank you

Me Against the world

Jump

Untitled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When I'm gone

Take my hand

The end

Your love is a lie

Generation

I can wait forever

Time to say goodbye

Save you


更別說還有額外加的歌曲


像是 Taipei Song


哇塞 也太強了吧 即興創作出一首


雖然歌詞很簡單 但是大家都很愛 哈


還有經典老歌Stand by me


(我會唱但是我不確定歌名是不是這樣)


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他們居然唱了佛羅里達的"Low"?


我超shock !!!  難道是我的幻聽?



但是那個節奏超熟阿.....


這樣絕對有20首阿 哈哈 超讚


去完演唱會後更加喜歡SP


本來是因為音樂都很好聽所以支持



現在是因為他們太好笑 太強了


他們演奏歌曲之前的鋪成超強


聊天聊著聊著就可以接到下一首歌 超COOL


他們的對話都好好笑 還會吐槽對方 XD


搶著講"我愛你"超好笑


重要的是超會帶動氣氛!! (廢話 XD)

 

當然歌迷最愛聽的話他們也沒忘記說


像是 "我愛台北 我愛台灣"


"下一次還要再來".....等等這一類的話


光是"謝謝"就不知道講了幾遍


更強的是


剛好可以接上Thank you 這首歌


而且還和大家一起把Thank you唱成"謝謝"


哈哈 大家都好HIGH


Pierre


好好笑又好可愛 XD


努力講了中文"謝謝大家來演唱會"


雖然我覺得你一定有看小抄 XD


但是看得出你的認真啦 哈哈


不斷帶給大家驚喜


像是要脫衣服啦 呵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件 哈哈


大家都失望了 嘻嘻


不過還是有露出招牌刺青啦!!


最後甚至還偷偷跟著工作人員跑到搖滾區的後方


哈哈 超多人去跟他握手的


唱完還拉著工作人員的衣服跑走


超有趣的畫面


還有為了要製造很美的燈光效果


叫大家拿出手機螢光棒..等等的東西


也讓我覺得很讚


話說


David 我也超喜歡!!!


聲音也很棒


帶動唱最後那段飆高音還有看尾音撐多久


真的嚇到我了!! 超強


Pierre跑到後方的時候


也超認真地負責帶動前方的fans


Chuck , Jeff ,Seb


對不起你們


我把大多數的時間拿去注意他們兩個了




總而言之是場很high很讚的演唱會


錯過很可惜


話說阿 這兩次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們兩個的前方和左方fans都超冷靜


Why ? Are you doning something illegal?


呵呵 等到最後他們打算要high起來都已經接近尾聲囉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政府有管制



因為目前我聽到的這兩場演唱會ㄉ是在10多左右結束



所以幾乎不太可能有安可曲?! 




最後另外的心得是


去看這種演唱會 體力真的要夠好


而且要做好會有"聲音沙啞及肌肉痠痛"的準備


上次去TC5的演唱會時


症狀是 短暫耳鳴 短暫沙啞 小腿持續痠痛


而今日的症狀是


短暫耳鳴 持續沙啞


推測明天小腿+膝蓋 還有右手臂的肌肉會痠痛


哈哈


 


喔! 對了 



今天除了感謝老爸在演唱會結束後來載我以外


另外還要感謝嘉芸及她爸爸


謝謝你們陪我在那裡等我爸 







(趁著等老爸來接我的時候拍的~)





對了還有一件事



現場都已經說禁止錄影拍攝



有些人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搞到最後還和場邊工作人員鬧得很不開心



鬧到差點被抓走 這樣你們有比較好嗎?

 

雖然大家都拿起相機來拍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配合一下比較好吧



要拍照Maybe 還沒事



如果攝影就真的太誇張了





P.S 最後散場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了星光幫的魏如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