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TC5迷請一定要點進來看阿!! XD)



頒獎典禮已經在上星期六結束了



不過台灣要等到8/17下午兩點才會播



哈哈 得獎名單我也已經PO在上一篇網誌



話說這次很多得獎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或團體



(我想有人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XD )



話說這次頒獎典禮的表演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如果你不想等電視播的話



可以直接去MAA的官網看看唷    HERE



不過只有表演才有PO上去就是了



至於頒獎的過程的話 就只能等電視播或是看相簿囉



在此要特別貼出的當然是 TC5的照片啦



紅地毯







帥氣的Joey剪新髮型了!!!  >///<

 





看到他們五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XD  



頒獎典禮 : 最佳突破獎







值得驕傲阿 !!!!! 











套好動作??











還是一樣??   為啥獨缺Joey阿~~~~



頒獎典禮:表演  (Empty & Jenny)







我好喜歡這張的Kyle 好帥!!! 







呵呵 是不同感覺的Empty唷! Joey 好可愛>///<

 





怎麼看怎麼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