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這天是台北大稻裎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不過因為要去參加國中的同學會



所以就錯過它了 就連電視播的都沒看到=.=



這次同學會比較特別是辦在晚上



去的地點是台大活動中心的NASSAS



本人是覺得有點貴



因為我現在的食量很少 



所以對那種吃到飽的店沒輒



而且當天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



所以也吃不了什麼東西



反正去的目的是要見見國中同學



然後聊聊天



可惜的是 歷史重演 



這次的座位又是分開



沒能和很多人聊到天就是了



等到吃完飯 差不多九點多



大部份的人是續攤去了



不過因為我要回家去錄K-1電視轉播



(結果居然9點還10點就開始播.....)



所以也沒想太多 



就和小嘉玲打算先回家



回到北車才知道恐怖



因為剛好是煙火結束後的時間



所以整個北車及週遭公車站牌都是人



我也等了很久才等到14



費盡力氣地擠上公車



就這樣一路一直站到我回家的那站.....



人多又擠  腿都痠了=.=



回到家都已經快11點了



是個還蠻累的一天





8/3



昨天下午打掃完家裡後



老媽決定去B&Q和HOLA逛逛



所以就一行人都出門了



原本晚上要去吃古拉爵



結果人太多 要等很久



所以最後決定跑到對面的 和民



這是我第一次吃和民



發現 它的食物很合我們家的口味



點了很多東西一起吃



吃得很開心 而且很飽



重要的是 沒有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