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一次去海邊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今天下午外公決定開車



載外婆和我還有兩個妹妹去兜兜風



當然囉 我家的巧克力也要把牠帶去



於是中午在家吃完飯後就出發



其實從蘆洲去石門,淺水灣,白沙灣..那帶還蠻快的



暑假都過一半了



每次看到朋友去海邊玩的照片都很羨慕



昨天和大妹看電視時剛好介紹到淺水灣



沒想到今天就到這邊去了 XD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幾乎沒什麼雲



所以"防曬"+"相機"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我們出門的目的只是開車晃晃看看風景



所以也不是真正的想去海邊玩



妹妹他們只是想要去撿貝殼



而我只是想拍拍風景照而已



因此到了石門之後



相機當然是不離手啦



很可惜的是 去的時候剛好退潮



所以海邊都是石頭比較多



但是這不會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啦



拍個照 吹個風 玩個沙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買很有名的



十八王公廟 附近的肉粽啦



說到這個肉粽就會想起小時候



外公常常開車帶我們去海邊玩的景象



然後每次玩完後 外婆總是會去買一些肉粽給我們吃



因為它有很小的肉粽 只是米加菜圃..等等



所以很快就可以把它吃完



買回後 繼續回家的路程



此時的我當然沒閒著



相機還是拿在手上



發現行進中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清楚 















不得不欽佩自己 XD



開不到幾分鐘 在石門發現很漂亮的一個景點







外公就停車來讓我們下去拍照



去的時候還有專業攝影師在幫別人拍照



因為這裡真的很漂亮



看也知道是在學哪裡的建築吧



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唷



因此我跟我妹就瘋了似的在這個點一直拍照



























 



因為天氣好 而且後面剛好是海 所以拍起來很讚 (風很大就是了...)



都拍完後當然就要回家去啦



回家的路程明明就一樣



但是總覺得少了一半的時間



哈哈 大概是因為心態上改變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 今天雖然只是這樣出去一下



但是就覺得很開心



原因是被關在家關到瘋了?!



哈哈 去接觸大自然果然是對的



隨便亂拍都有88張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