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颱風過後的這幾天



其實沒有很熱



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晴天+涼爽



雖然不是真的很涼 但至少沒有很熱



只要給我一臺電風扇就好 



如果今年的夏天一直這樣就好



不然氣溫太高



每戶人家都開冷氣



外面的氣溫隨著冷氣排放出來的熱氣而升高



真的是會熱死人阿



但是隨著全球暖化



最高氣溫逐年上升是個不爭的事實







北極的北極熊與南極的企鵝都不知道要怎麼生存下去了





*版面*



隨著季節的變化



總覺得網誌的顏色也應該要有夏天的感覺



之前的那個版面我很喜歡



但是總覺得看久了很熱 而且很悶的感覺



所以今天下定決心要來改版面



因為我已經習慣用三列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想要的樣式來改



我懷念"新樣式小幫手"



沒有了它



我改起版面有些麻煩



話說  我的圖放得有點大



(請大家多多支持McFly ~~)



所以一進來會先看到大大的圖 XD



如有造成不便之處 盡請原諒



不過我想應該是還好 



畢竟會來我網誌看的人也沒多少=.=





*音樂*



我也忘了是昨天下午還是前天



因為很無聊 



所以又新增了幾首到播放器



加了幾首我覺得很棒的



現在有83首了 !!



不知道進來看我網誌的人會不會嫌太吵......



因為有些音樂對某些人來說是真的很吵 XD



只能說句 Sorr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