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重心非日劇莫屬吧



不過今天那搞笑的"交響情人夢"也完結了



(我覺得結局可以再好一些的說.....)



原本不太想看"求婚大作戰"的我



因為找不到事做 又加上有山p的關係



於是我打算繼續看九點檔



一直想要去打工的我



到現在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結果讓我想花錢的事物越來越多



像是37~39的get backers



預計8~9月台灣會發行The Click Five的新專輯



還有某一期的 世界電影



預計看下去的續集 幽巡者



日本出了 海賊王10週年特別紀念號:10大附錄



(看不懂內容的我 想買也沒辦法...)



沒賺到錢的我 想花的錢倒是不少



整個很失敗



就更別提八月的漫博了



阿! 對了 說到這才想到



最近家裡又開始積極的在收集模型



不管是 7-11的 維京人



還是一系列 小小的鋼彈



這些小小的模型已經佔據了我家的電視櫃了



呵呵



有其母必有其女



就不用納悶我的房間怎麼會有那些模型囉



(最近我有股衝動想去收集變形金剛跟星際大戰啦...哈)



之前好想去預購那兩大組的OPEN將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 CREATIVE26 所畫的作品



不過要買那兩組要花很多錢



最後只好打消那個念頭







再過兩天就要放榜了



究竟自己會去哪間大學念什麼系呢



(這是屬於像我這些考不好的人才需要煩惱的問題吧...)





P.S 有人知道Wii有哪些好玩的片子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