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採訪文字來自MAA官網




The Click Five

By: Cheryl Leong (with additional reporting by Fiona Chua)


August 6, 2008



MTV亞洲採訪了Kyle和Ben,談及他們在地下室居住的怪習、矛盾和輪椅競賽。



2005年,一支帥氣的五人組樂隊用一張《Greetings From Imrie House》

的專輯打進了流行樂壇的大門。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當然是五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樂隊用《Just The Girl》、

《Good Day》和《Pop Princess》等一系列電台風行的歌曲征服了歌迷。

少男少女們開始瘋狂收集他們的歌曲。



兩年後,迷人的男孩們捲土重來,發行了新專輯《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

Kyle Patrick成為樂隊新主唱。組合再度出版了一張專輯珍品,

其中儘是令人癡迷的流行搖滾,表現出更鮮明、更強有力的音樂風格。

眾多冠軍單曲接踵而來,讓The Click Five成為名副其實的流行音樂王子!



Kyle和Ben和MTV亞洲談及在去波士頓音樂表演的途中,

對平行泊車和交通堵塞的恐懼。要不,

這些男孩們還在快樂地談論他們的怪習(你能肯定,他們真的非同尋常)、矛盾和輪椅競賽。



***




MTV Asia: “Modern Minds And Great Times”亞洲巡迴演出已經結束。你們最近在忙什麼?



Kyle:寫歌,每天都在寫。



MTV Asia:這真是所有歌迷的好消息!新專輯何時問世?



Kyle:當它準備好的時候![笑]這是我們第一次可以毫無顧忌地重新開始創作。我想應該是明年早期。



MTV Asia:跟前一張專輯會有什麼區別?



Kyle:我想,任何一個樂隊都希望每一張新專輯在音樂上比以往的作品更有進步,更好。

我們在一起合作差不多兩年了。從音樂角度而言,我們這個樂隊比以前更強了。

我們爭取超越以往,做出我們力所能及最好的唱片。



MTV Asia:亞洲巡迴演出的感覺怎麼樣?特別是對你而言,Kyle,第一次帶領樂隊做大型的巡迴演出?



Kyle:感覺好像是一陣旋風。以前也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作答。

準備這種巡迴演出真的是相當困難。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但是不談那點的話,

每個人登臺,表演我們所喜歡的音樂。我想,巡迴演出是我們最喜歡的時刻之一。

特別是在亞洲進行巡迴演出,我們真的很受歡迎。每次我們去到那裏,都是相當棒的經歷。



Ben:我想多說一點,我們來來回回表演自己的音樂,這一點真的是至關重要。

從音樂角度和對樂隊而言,我們能發現什麼音樂受歡迎,什麼音樂不受歡迎。



MTV Asia:你們最近剛剛完成亞洲巡迴演出。現在又和回到亞洲參加MTV亞洲大獎。你們真的那麼想我們嗎?



Kyle:[笑]我們很愛你們!我們在亞洲很開心。在我加入之前,樂隊其他成員來過馬來西亞幾次。

當然,我們很想念你們。對於再次演出也很興奮。參加頒獎晚會也讓我們相當高興。



MTV Asia:圍繞今年MTV亞洲大獎的主題是字母“M”。當你們想到字母“M”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出來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Kyle: 嗯……音樂、魔力、猴子?[笑]



Ben:嗯……電視!嗯……瓜!嗯……摩托車!嗯……牛奶!嗯……Moooooo!



MTV Asia:生活在一起,在一起做巡迴演出。樂隊成員有哪些怪習?



Ben: 噢,相當多!Kyle?



Kyle:每次演出之前,我都去外太空旅行。去我大腦中一個很深的地方。

我把雙腿彈射到頭上,我的雙臂升到地球的表面。我坐在地核旁邊,直到它變成乳狀的中心,然後我會生一個孩子。



MTV Asia: 什…什麼?



Ben:真是個值得看的景象。



MTV Asia:這是你演出前的儀式嗎?



Kyle:對,是一種形式。它有很多變化。



MTV Asia:嗯……繼續。我肯定很多得到《Behind The Band》錄影帶的歌迷都想知道。

Kyle,你還住在發電機附近的地下室嗎?Ben的建議讓你的嗓音提高了嗎?



Kyle: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是”!在過去的兩年中,我的嗓音增強了很多。

在很大程度上,這是因為發電機的細菌和濃煙。



MTV Asia:你是否想過自己住到房子的更高層?



Kyle:我不想碰運氣。我想我屬於下面,那裏就是我的家。我不是特別抱有希望,我的確喜歡地下室。



MTV Asia:嘿,Ben,你聽到了嗎?



Ben:嗯……是的。但是正如我所說,細菌和濃煙是很健康的飲食。如果它能幫助Kyle唱得更好的話……



MTV Asia:既然我們談到了這個話題,Ben,為什麼“Austin St Claire”這樣的名字是你的第二自我?



Ben:為什麼不?每天醒來的時候,我看著鏡子想:“今天會怎麼樣?”



Kyle: Ben就是這樣子。每個星期,他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Austin St Claire只是Ben Romans扮演的其中一個角色。



Ben: 我喜歡扮演不同角色。我不會演電影。但是登臺的時候,我喜歡用自己的嗜好讓大家開心。

我最近的角色是酒廊歌手Bobby Renzel。



MTV Asia:這麼說來,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Ben: 對。你永遠不知道。



MTV Asia: 那麼你此刻是誰?我能叫你“Ben”嗎?



Ben: 此刻是我是Desmond,我戴眼鏡和棒球帽。



MTV Asia: 我想,在製作《Behind The Band》錄影帶時,你們肯定很開心。是否想過要改變職業?



Ben: 音樂很有趣,很棒。我們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音樂上。音樂永遠都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



[此刻,Ben說起他關於平行泊車的擔憂。但是他向我們保證,他會沒事。]



MTV Asia: 如果某一天,你們的音樂風格發生很大改變,和樂隊名稱根本不相符合。

你們會改變樂隊名稱嗎?如果這樣,會改成什麼樣的名字?



Ben: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樂隊在音樂上都會發生變化。那一點是肯定的。

但是他們還是同一支樂隊。過了一段時間,你會變化。“嗨!這是Bob,他長大了。”

但他依然是Bob。但你永遠不知道。某一天,我們也許會稱自己為“Bobby Renzel And The Band”。

誰知道呢?Kyle,你會叫樂隊什麼名字?



Kyle: Lake Tahoe。



MTV Asia:為什麼叫“Lake Tahoe”?



Kyle: 不知道。就樂隊名稱而言,我認為它能很好地反映出音樂風格。



MTV Asia: 小時候,你是否曾經想過,這就是你未來所屬的地方?



Kyle: 當然。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樂隊中的每個人就開始表演和玩音樂。我認為,

很長時間以來,大家都對投身於音樂界這件事情相當認真。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我們都對這點充滿了熱情。做世界巡迴演出,並以此謀生,我們很開心。

我們很高興能寫作出自己最好的歌曲。很多人能聽到這些歌曲,

覺得歌曲對他們有一定的意義。做這種事讓我們很激動。



MTV Asia:作為個人,你們從默默無聞到天下皆知。作為樂隊,你們現在是個超級樂隊。對於這種變化,你們有何感想?



Ben: 對此,我想了很多。一直以來,都是關於相互學習,作為一個樂隊向他人學習。我真的不知道。Kyle,你認為呢?



[我們明白,Ben必須集中精力開車。你可不想The Click Five失去一位元傑出的鍵盤手,對吧?所以我們暫且饒恕他……]



Kyle: 我們可不認為自己是什麼超級樂隊,也不覺得自己很出名。我想,在音樂方面,

我們進步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合作得更好了。我們成為更優秀的表演者。

我們知道自己最擅長什麼,並爭取完成它。認識到這點,讓我們作為個人也更加堅強。

環遊世界,為成千上萬的人表演後,你更加瞭解自己。這讓你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特別是當你和其他人交流的時候。當英語不是對方的第一語言,你必須做某些事情去和人們交流。

我想那把很多東西翻譯成了我們的音樂。因為旋律和音樂是全世界人的共同語言。

當我們做一件事情,被翻譯給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的人聽,對他們有所意義。這很了不起。



MTV Asia: 你們把新加坡稱為你們在亞洲的“家”。你們常去這兒的哪些地方?



Ben: 本地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克拉碼頭的Clinic Bar。那裏有很多相當棒的輪椅。

Kyle、Ethan和Joey把它們弄去了外面,直接跑到了街上。真不敢相信!他們一直這麼做,

直到Ethan的輪椅被拿走了!你要知道,他們不停地推著我轉。我玩瘋狂的把戲,

給看熱鬧的人看。我們沒有被人趕出去,真讓人感到詫異。





MTV Asia:我想下次你們再來這裏,一定會去那裏。



Kyle:也許吧。誰知道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