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SP的第二張專輯名稱很符合我的現狀



Still Not Getting Any ....



一事無成



我好想趕快去上課阿....



再這樣下去



我日子過得越來越害怕了=.=



一整個暑假什麼事都沒做成



無論是打工還是念書



混到我自己都感到很害怕...



OMG







話說今天的奧運棒球看得讓我差點砸電視



應該要贏的比賽卻打成這樣



還以為12局終於可以扳回一成



沒想到12局下 發生了難以致信的事.....



說實在的 我原本以追回大不了追平7:7 



最後那個多出來的一分 我實在沒看懂



媒體要訪問教練 居然不讓人家採訪



欺負我們的球迷 更是過份



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差了



太過份了



中華隊球員睡覺休息的時間那麼少



今天還打了一場那麼長的比賽



真的很辛苦







另一個讓我難過的事是



Federer居然敗給Blake....



天阿



這樣No.1的 寶座恐怕短期間搶不回來了



然後是



為什麼 Nadal 和 Djokovic



他們兩個這個精彩對決還沒打冠亞軍前就已經對上了



這樣輸的那方不就連銀牌也拿不到?! 



不公平啦>~<



現在奧運唯一可以讓我看得很高興的就是



Phelps 朝著八金的目標繼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