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暑假絕對要有的一次聚會



那就是和小黎還有嘉芸一起出去玩



這一次的聚會似乎比去年晚了一點



因為七月兩位小孩都出國去了



到了八月中 小黎也才從美國剛回來



很高興她在還沒有完全調回時差的時候



願意跟我們一起出來



於是今天行程就比較滿



早上三個人辛苦地早起



為得就是要去看長毛象展覽



進場大概是10點多吧 看完約11點多快12點左右



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可以看到原封不動被冰封的長毛象



結果只能看到很多的化石



或是已經木乃伊化的



如果要看到"長毛"象的話



那你就只能看照比例所製成的模型囉



不過像我看到小長毛象-歐米亞空 的時候就很興奮



雖然它只剩前半部的身體



還是可以看的出眼睛 鼻子 脖子的部位在哪



還有尤卡基爾的頭及象牙



至少我又看到年紀比我大一萬幾千歲的巨獸啦



這樣就ok了



不過越靠近中午人潮真的越來越多....



而且好多小朋友=.=



看完特展後 我們就趕去信義區



因為要去看2:05的"新郎不是我"



所以買完票就趕快去新光的"春水堂"吃飯



哈哈 春水堂是個好地方



因為有好吃的東西 又有我最愛的珍奶



不過它漲價了=.=



我的飲料每次都比我吃的東西貴.....



吃飯時間就是閒聊時間



等到都吃完後 差不多快2點



很剛好所以就直接去看電影囉



哈哈 今天買的位置挺不錯 



是正中間 前面都沒人 而且是倒數第五排



看起電影來心情超好



看完電影後 好像已經4點了吧



於是我們就快去信義誠品



因為我和嘉芸在尋找一本是Dougie為封面的雜誌



裡面有McFly的訪問



不過話說 為了一本有他們的訪問而花400塊



而且內容是@!#*$#%



這筆錢實在是花不下去 



( 嘉芸..我對不起你...又讓你花錢了=.=)



我還是選擇把錢存起來等9月買CD用



稍稍逛了一下雜誌區後



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就去坐捷運回北車



然後去佳佳看一下最近有什麼新貨



5點多就各自回家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過累人阿.....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