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返校日...應該是啦

看到了新同學與新老師~

聽朋友說我們恭班的班導是教英文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消息吧

(喜歡英文勝過國文的小孩....)

今天同時也選了幹部及國英數的小老師

我想一開始對於各部份都不熟

所以並不打算自願之類的...

再來談談新班級的同學囉

一個星期是觀察期~

希望我能在開學的一ㄍ星期內找到同掛的朋友

ㄞ...希望會有動漫迷ㄚ!!

有的話一切會好辦許多吧...

班長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相處的同學吧

(希望是啦...)

現在好像沒啥咪時間管這麼多人際關係

先完成我的暑假作業好像比較重要...

真的很羨慕小嫻..小黎..的說

因為同班的就有四個ㄝ...真好

對了!一年級學妹的名單出來ㄌ..

不知道她們會是怎樣的人

希望跟我一樣是喜歡英文歌/電影/動漫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