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又看了一遍"冒牌老爸"的重播



哈哈 基本上只要是亞當山德勒的電影



我是絕對百看不膩



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在AXN看到他的作品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看了這部舊電影又有新發現



那就是



片中的那個小孩



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沒有發現



因為那個時候不認識這個小孩



但是現在可不同了



如果你有看迪士尼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那當你再次看到這個小孩



你絕對會感到很熟悉



沒錯這個角色就是由 Dylan/Cole Sprouse 他們兩個所飾演的唷



哈哈 小時候的他們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



至於現在 不用我說你也會分



呵呵 小時候的他們還真是可愛阿 XD







話說今天下午終於看了 P.S I Love You



不過卻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那麼感動



所以還不至於看到哭



男女主角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有好多熟面孔



所以看得還蠻高興的就是了



我只能說 男主角的戲路還真是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