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對另一個版本的海報比較熟悉吧=.=)



昨天總算看了這部電影



2006年的電影



DVD也出一陣子了



但是我卻直到昨天才看了它



話說因為我是在電視上看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剪了不少片段



不然怎麼可能從一部限制級變成保護級了



有機會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去找未剪版的來看看



因為我覺得似乎有不少重要片段被剪掉



導致我在看的時候



雖然大致上來說是看得懂



但是感覺有些地方似乎無法交待清楚



所以說 電影還是不要隨便把某些片段剪掉比較好



或許故事的精隨可能就這樣被剪掉了



看這種電影



我想最好是從頭開始看



從中間開始看的話



會不知道主角為什麼要這樣殺害這些女生



從頭開始看比較能理解男主角的想法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電影預告片的時候



我還以為葛奴乙是把那些女生的肉割下來



結果看了才知道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我想如果原本有想看卻因為它是限制級的人



不妨看電視剪片過後的版本



以下是電影簡介



--------------------------------------------------------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

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

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

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

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

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

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以上文字來自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