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衝浪季節的預告片



原本對它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只是覺得跟Happy Feet有相似的感覺



知道主角酷弟的配音就是西亞李畢福



看完預告片後 就有像去看此電影的衝動



哈哈



又是一部帥氣的企鵝為了自己的興趣去冒險的電影



接著在下午的時候



又看到了那古老的吸血鬼電影







小時候就看了兩遍有吧



(永遠只記得頭目就是那個媽媽的男友..哈)



而且剛好這一期的世界電影也有談到



是部比夜訪吸血鬼還以前的電影



吸血鬼的帥氣度就比較不夠



說到這才發現



為什麼越接近現代的吸血鬼電影



吸血鬼越來越帥氣呢?



而且皮膚都很好



(大概是怕太醜沒人要看吧~呵)



本人看過的吸血鬼電影也算是夠多了



認識我的就知道...



又扯遠了



接著在吃晚飯的時間時



看到了一部也是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中文翻成"一窩小屁蛋"



不過聽說還有不一樣的翻譯啦



開著自己和朋友組裝的車子去比賽



天阿~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現在的他們不知道有多大ㄝ



到了7~8點的時候



差不多剛開始演兩部電影



一部是"出竅情人"







這是我第2次看這部電影



也是一部當初差點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雖然有人可能覺得劇情很老套



不過本人看得還是很開心



對故事有興趣的再問我



或是自己上網看簡介囉



另一部是"三十姑娘一朵花"







是在講一位13歲的女孩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長大



結果卻讓她如願的瞬間變成了30歲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下去的



我沒有把這部戲從頭看完過



所以就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囉



不過珍妮佛嘉納在這部戲中的形象



有讓我驚訝到



因為以往都覺得她都是演酷酷的或是很正經的角色



看了一下是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