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東吳



為的就是去探路以及那新生的歡迎會



中午12點多出門...



14號公車->816公車->去東吳的車車



呵 我轉了三次



跟去景美沒啥兩樣



只是沒坐到捷運吧



跟嘉芸約好一起去東吳參加歡迎會



一起搭車子到學校



下車後才發現



原來公車站牌離校門口這麼遠



足足走了快10分鐘有吧



呵 也太久了吧



聽說那條路叫 臨溪路?



(因為旁邊是溪阿...)



歡迎會嘛~其實就是說明會吧



2~3點是學校主任在介紹還有建議



之後就是各系的學長姐把學弟妹帶去教室



系主任有來講幾句話



(日文系是很棒的系~)



然後系學會講一下大致上在做啥



有什麼我們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玩一下遊戲



對於那遊戲嘛 是有認識到同學啦



不過跟我不同班



以後應該很難碰到面吧



話說9/22 9/23是迎新宿營



對於這個不太外出的我來講



是個值得思考的好問題



到底要不要參加勒



這好像不是我能決定的





今天好累



因為回程的路上一直奔跑



不是因為我沒搭車



也不是因為我沒雨傘



是因為在那風大雨大的路上



我得追公車



還有在僅剩6秒的班馬線上跨越那麼長的馬路



(不好的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唷...)



最後是有順利坐到公車



但是即使手上拿雨傘 還是幾乎全溼



(廢話...最好是有人這樣跑還不會溼..)



另一件不幸的事是 雨傘正式的壞了



之前的它還茍延殘喘的



沒想到今天二度開花



好吧 我只好跟它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