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不著覺的我又看了一部驚悚片



(不過它卻只有保護級...)



片名是"生存遊戲"



因為我轉到HBO的時候



也不知道它已經演多久了



只知道前面已經死了兩個人



故事的題材很生活化



描述一群朋友玩起Stay Alive這款線上遊戲



這款遊戲是根據一個古老的傳說所研發的



在遊戲中玩家得想辦法找出女爵



並且把她殺死



但是當主角們玩一玩卻發現



自己的朋友一旦在遊戲中GAME OVER



在真實的世界也照著遊戲中的死法死去



原先他們以為這只是"感覺真實性"



沒想到朋友們卻陸續死去



即使關掉電腦也會自動啟動



為了找出原因



他們只好有人邊玩遊戲



有人邊找出真實世界中



那位女爵的屍體在哪裡....



(網路上找不到簡介只好自己打....=.=)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妙的啦



警惕那些一直玩線上遊戲的小朋友們吧?



不然怎麼會只有保護級勒



呵呵



*************



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就接下去看那洋基隊的比賽囉



大概是從五局下半開始看吧



我真的就坐在客廳跟老爸把比賽看完



中途實在很想去那傳說中24小時的麥當勞



不過每次這樣想想



然後就打消這個念頭



看完比賽要睡覺的時候



好像已經四點多了吧



星期六那天我還真的5點多才睡覺ㄝ



天都亮了說



*************



下午有出去辦事



所以就順便去漫畫店晃晃



因為好奇所以就去租了



那古老的漫畫"王家的紋章"



(就是那傳說中的"尼羅河的女兒"啦)



哈哈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去租那部漫畫



不過我只有租第一集



因為我得先看我適不適應那眼睛閃亮亮的畫風



結論我應該不會想看下去吧



(雖然對故事有點小小的興趣)



之後我企圖去追海賊王的進度



(魯夫我對不起你阿....)



想一口氣從42看到46的說



結果好死不死的



42~46唯獨44集沒有



我也只好租42跟43囉



快半年沒跟著電視進度看海賊的我



即使久久才碰一次



一樣馬上就可以熱血沸騰阿



換三檔變小的Luffy



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