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一個人安靜的做某些事時



讓裝滿1500多首音樂的mp3隨機播放



因為裡面放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音樂



有中,日,英文歌



而且加上我聽的音樂range很廣



感覺就很像聽著廣播電台



突然播到自己喜歡的歌曲



因為1500多首



隨機播放



有時候甚至會播到我快半年沒聽到的音樂



或者是很經典的歌曲之類的



那種感覺很妙



不過6GB是它的極限



所以有時候就得去檢查



看有哪些歌是我聽到會把它按掉的



嘻嘻 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也可以說我很享受那種感覺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有這種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