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能體會沒有水的日子有多難受



因為公寓有工程的關係



必須將水塔給關起來



但是大家都還來不及儲水就把水塔關起來



導致水塔的水很快就用光



工程需要六天



因此這六天



整棟公寓的住戶都必須去地下室提水



如此一來才有自來水可以用



呵 這幾天我也提了不少桶阿



水龍頭沒有水的日子有多難過



像是馬桶必須累積到一個量才有辦法沖水



洗澡的話要不就洗冷水



還有其他的選擇



像我爸就是每晚都去游泳順便洗完再回來



而我跟妹妹們就是去親戚家洗澡囉



還好大家住得很近



路程不用五分鐘



除此之外



也不能想洗頭就去洗



洗碗筷也變得很麻煩



因為這六天的停水讓我體驗到沒有水的日子有多麻煩



況且我們還是有去提水



所以也並非真的沒有水



想想有些地方常常缺水那是多麼難受



總而言之



很高興今天終於可以過著正常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