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成"野獸婆婆"



是一部我還蠻喜歡的浪漫喜劇



(我看了好像三次了!)



我想有些人對這部電影可能有些陌生



因為當初這部電影似乎並未在台灣的電影院上映



就直接在HBO上演了



電影的內容很貼近人心



因為又是上演婆媳對戰的戲碼



雖然這種電影還蠻多的



我也看過另一部



不過我忘了片名



(那部就是婆婆要殺媳婦 還有些蠻不人道的事吧)



話題不扯遠



先貼一下HBO的簡介吧

--------------------



夏綠蒂(金球獎提名珍妮佛羅培茲飾,來跳舞吧、女傭變鳳凰)

尋覓多年後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凱文(麥可瓦頓飾,不速之客、雙面女間諜),

但是凱文的母親薇拉卻是個狠角色。剛失去主播工作的薇拉

(奧斯卡、艾美獎、金球獎得主珍芳達飾,史丹利與愛麗絲、亂世夕陽情)

擔心自己隨即也會失去兒子,於是決定成為史上最惡婆婆,

和兒子的未婚妻展開一場惡鬥。為了不區居下風,

夏綠蒂也還以顏色,展開兩個女人之間的激烈大戰。

----------------------------------------------------------------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HBO網站看看播映時間唷



話說珍芳達已上了年紀



不過身材可以保持成這麼好還真是不簡單



我還蠻喜歡這部的J.Lo



雖然有人不喜歡她



但是她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電影作品及音樂



在這部戲裡的她身材也算不錯吧



沒有印象中那麼胖囉



(她原本也沒有多胖吧.....)



男主角應該也可以算是蠻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