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講講今天怎麼過得好了



終於有一天是可以讓我睡到10點多的



夢寐以求的一天



原本打算下午要來看書的



結果媽說要帶我去IKEA看要買給我的櫃子



不用說 那些櫃子一共有三組



一組是放書的



一組是拿來放模型 (有電燈ㄝ...)



另一組是放CD的



哈哈



很高興這下我那些沒家的模型找到新房子了



不過因為有缺貨



所以沒那麼快可以送到我家



雖然今天的一整個下午都在晃IKEA



時間都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逛得很快樂



至於今天晚上嘛



看能看多少就看多少囉



唯一的一天暑假就要這麼過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