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閒



於是把這部之前想看的電影看完



當初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想看艾莉西亞凱斯



才女的說



回歸正題



這部電影的內容是在講有個黑道的老大



想要那個企圖篡位的賭城娛樂天王的心臟



於是派了殺手準備把他幹掉



懸賞獎金高達1000萬美金



(我忘了金額是多少...)



因為這個消息傳出



吸引了不少厲害且有來頭的賞金獵人



而FBI那邊得知道這個消息



企圖把那位娛樂天王尹樂斯找來當污點證人



所以警方那邊就打算跟尹樂斯交易條件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下去



看完後我蠻傻眼的



天阿 居然是這樣



(雖然中途有猜到一半的劇情...)



廝殺的場面不如我想像中的多



有一點失望



中途還有那莫名其妙的小孩



我真搞不懂他的鏡頭有那麼重要嗎



還有



班艾佛列克...你居然就那樣輕易的掛了



虧我還以為你會有什麼作為勒



對於這部電影嘛



並沒有強烈推薦大家看



不過如果閒得沒事做



倒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