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女男變錯身"



雖然題材有點老套



又是靈魂互換 



不過這一部是比較偏愛情喜劇



我覺得還不錯 



很多讓我大笑的片段



其實在很久之前看到Star movies在廣告要首播的那時



就一直想看



結果它首播的時候 我剛好在睡覺



等到我起床的時候 



只看到後面的10分鐘左右吧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更想把它從頭看一遍



結果昨天晚上又錯過一次



終於看今天下午好好地把它從頭看完



可惡的是居然剛好碰上我家在打掃 



害我有一些片段沒看到>~<



不過沒什麼影響 還是看得懂



對於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不陌生



因為在之前看Stay Alive(生存遊戲) 



還有Just My Luck(幸運之吻)的時候



就一直有注意到她



所以還蠻熟悉的



不過男主角倒是不怎麼熟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不怎麼樣



不過看久還蠻順眼的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不高就是了



總而言之是部沒事可以看看大笑一下的電影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來貼個電影簡介跟預告片好了



----------------------------------------------



男變女、女變男,現在最新的冤家復仇方式:

就是和你的死對頭互換身體,進行破壞大作戰!



一對毗鄰而居卻互看不順眼的高中男女生伍迪和妮兒,

彼此是校園裡不共戴天的死對頭。某天他們一早醒來,

竟發現自己換成了對方的身體!這下可好,

這對冤家剛好趁此機會報仇,盡情利用對方的身份為所欲為,

努力破壞對方在學校的名聲與形象,真是沒完沒了…。

但事情發展的結果,遠遠超過他們想像,

到底還有什麼比靈魂出竅更猛的經驗在後頭等著他們呢?



青春浪漫性別喜劇《女男變錯身》,

幕後編導陣容集合了一群優秀的影人共同參與製作。

更特別的是,這部片的幕後監製,

是頂頂大名的流行樂壇教父級巨星「強叔」艾爾頓強,

並參與了電影原聲帶的製作。在他的獨到慧眼與深厚音樂功力之下,

打造出一部從影片到音樂都洋溢著年輕氣息的浪漫兩性校園喜劇,

鐵定要觀眾笑到流淚又大呼過癮。



----------------------------------------------





話說今天晚又要演幸運之吻囉



衝著McFly我一定要再看一遍XD



這個週末光是Step  Up我就看兩遍了



衝著Channa的組合 百看不膩阿



以上兩部絕對可以列入我看超過10遍的電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