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間很瘋狂地在找某人的圖?!



因為很瘋狂地突然喜歡Joe Jonas?!



不過其實這一點也不"突然"



打從開始知道有JB的時候 



JB其中我最喜歡的本來就是Joe



不過因為最近他們拍了CR的關係



因此最近又瘋狂了起來



前幾天



在幫老妹訂花樣的寫真公式手冊時



突然意識到很久沒念英文 (跟花樣毫無關係....)



不過不知道每天逛英文網站算不算?!



因為我覺得還是要念有興趣的東西



不然我每次買了看沒幾頁就會被我丟在一旁=.=



這樣很浪費



所以我也順便訂了8月份的teen VOGUE 



隔了一兩天



又買了八月份的 TWIST & BOP











呵 買了兩本是有原因的



第一是 純粹想看八卦新聞 哈哈



第二是 為了拿到海報!!



因為BOP8月份可以說是CampRock特輯



整本都是跟CR有關的話題



然後它有6張=12面的海報



哈哈 因為Joe的關係 



很瘋狂地就買下了它=.=



呵 結果今天先拿到這兩本雜誌



拿到的時候 有點小shock 



因為心想明明有海報為啥這兩本還是幾乎沒厚度可言



之後打看來看才發現



原來BOP這本 可以說都是海報阿 (每張折成四等份)



哈哈  海報是真的蠻大張的



唯一辛苦的是要在不毀壞海報的情況之下把書拆掉  XD



以上就是最近做過有點瘋狂的事





話說 最近蠻喜歡看也是迪士尼一員的Selena



很可愛~~ 而且跟我大妹同年!



如果你有過看迪士尼的少年魔法師 



應該對她有印象才是 (廢話 她是女主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