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暑假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第三個星期也將結束



不由得害怕了起來



什麼事都沒做成的感覺 >~<



最近都在看日劇



或是追電影進度



今天總算看了 Jumper







當初一直要去電影院看



為啥到最後沒有去看 我也忘了



不過今天終於把它看完了



>///< Hayden 很帥



哈哈 就連外婆也這麼說



從Star Wars 開始支持你果然是對的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現在的女朋友就是



Jumper的女主角Rachel Bilson



又一部難得的銀幕情侶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Hayden和Natalie Portman的組合



就這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沒想到2009年的電影 New York, I Love You



以上提到的三位居然在同一部電影中 ! 



更不可思議的是



這部電影中的大咖還有



Shia LaBeouf  / Maggie Q /  Orlando Bloom.....等



光角色來看 絕對比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 來的精采多



希望不要只是演員好



故事也要好觀眾才看得下去阿....



話說 今天又看了一次 "第一滴血4"







因為第一次看它是和外公去電影院看



今天在家裡看的時候



因為坐的離螢幕很近



所以當初沒看清楚的血腥畫面今天看的特別清楚



呵 我都不知道要說好還是不好











8~9月還蠻多令人期待的事



像是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我一定要看 但前提是我要先拿到那眼鏡才有辦法看阿



國中同學會



-->這是每年都要期待的聚會



MTV Asia Award



->有一大堆我想看的人要主持&表演 怎能錯過勒



Simple Plan 演唱會



->雖然他們在台灣有點冷門   不過我想去的人當天一定超high



漫畫博覽會



->今年的漫博....雖然田中真弓阿姨要來台 但是我去的機率比往年低



Camp Rock 



->9/12首播 這部原創電影的專輯我買定了 



Avril Lavigne



->雖然沒買這場門票 但是我一定要去買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