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報*



好久沒有新增海報了



因為最近看到的電影海報



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或讓我期待的



因此距上一次新增電影海報已經隔了有點久



最近總算看到兩張讓我有興趣的電影海報



因為出現了 西亞李畢福 !!







還有 馮迪索 !!







還有一張海報 我新增很久了



不過我忘記我貼過沒 







它是部跟吸血鬼有關的電影



而且是走比較愛情路線的



但是這部電影要等到今年年底了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同時間上映



至於這張海報阿 



我第一次看到它還以為女主角是



那位妙麗 艾瑪華森



結果之後看預告片才知道 原來不是=.=



反倒男主角是我沒想到的人



他就是在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西追的那一位唷



以下就放它的預告片囉



話說預告片有兩個版本 這是其中之一







*Live @ Olympic*



McFly - Everybody Knows live @ Olym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