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 



即使我12點多去睡



(12點對我來說算早了)



隔天還是整天很想睡



像今天更誇張



我昨天明明就也沒多晚睡



早上10點起床後 



跟著家人出門去拜拜



然後吃完中餐回來後 



回到家大概2點多左右



因為今天一大早起床鼻子就過敏



加上眼睛很難過



所以回到家換完衣服就趕快跑去睡覺



就這樣睡到五點多才起床



可是起床後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睡



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想要這樣一直"想睡"阿



這樣想做事情的時候會很痛苦





*海報*



是的 之前看完TCF的演唱會後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買海報



但是不久後



發現



台灣網路開始有在賣他們的週邊及海報



所以當初後悔沒買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就在今天終於收到寄到我家的海報 超開心



我要來好好想想把它放在哪 XD





*DVD*



最近想買兩張DVD



一張是已經和某人 一直討論要買的DVD



那就是Mcfly Greatest Hits



不過如果叫唱片行代訂的話 也要一千多



但是今天逛了網站一下 真的有想買的衝動



嘉芸小姐 如果你要訂順便幫我訂吧



另外一張DVD是現在還沒出



那是Avril在多倫多舉辦演唱會的DVD



國外也要等到九月才會上市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出版



所以這張就算想買也要等到九月後了





*連署*



今天在逛網站才知道



原來現在有在連署 某些團體



2008下半年來台辦演唱會這回事



像是30STM  McFLY ....等等



傳聞 Linkin Park九月也要來台開演唱會!?



不過最讓我在意的是 McFly 的事



在台灣一直沒有McFly的唱片發行權



聽說好像是國外的環球不給台灣的環球發?!



所以在台灣McFly的Fans想買他們的東西



就非得要花不少的錢從國外訂....



只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