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



這個週末是國中的第二次基測



身為姐姐的我當然是要去陪考啦



經由這兩次的陪考



讓我體會到家長的辛苦



不過對我來講無聊倒是還好



因為我有很多東西可以打發時間



唯一一件最讓我痛恨的事是



"蚊子對我很不客氣"



不知道是因為放暑假牠們太久沒吸血還是怎樣



居然在我身上留下快10個的標記



更誇張的是有隻蚊子很欠打



叮在前天被叮的位置附近



結果腫起來就變成長條形



我不過就是去陪考



為啥要奉獻這麼多血給牠們阿



這次的陪考讓我體驗到另一件事



那就是等待考生出來的心情



太早出來 怕她粗心



太晚出來 又怕她是因為太難心情不好所以不出來



明明就不是我要考 



搞得我比我妹更緊張=.=





*K-1格鬥技*



今天外公去看期待已久的K-1格鬥技



因為外公平常很喜歡看這類的比賽



像是拳擊...等等這一類的



所以當初電視上開始廣告的時候



我們就趕快去詢問他的意見



然後老媽二話不說就決定幫他買票



外公很高興 近幾個星期很興奮



每天都在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票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就只有外公去看而已



( 不會看的人進去也看不懂吧)



因為比賽的地點是在南港展覽館



為了避免外公迷路



所以老爸帶路 我們順便陪他去



然後順便去美麗華逛逛 等到打完再回來接他



話說南港展覽館 真的很大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下面



因為這場比賽是台灣唯一的一場



所以來看得人超多



在準備入場時



就已經在一樓發現明星



等到晚上散場的時候



那個才真的很誇張



一瞬間 看到超多藝人還有球星



而且因為這個比賽是世界性的



所以外國人來看的也超多



當然囉 外國帥哥是一定有的啦



哈哈 雖然沒有進去看比賽



不過在場外也大飽眼福囉





話說台灣區這次比賽打超久的



外公16:30入場



原本是說打四個小時就會結束



因觀眾要求加場 延長



就這樣打到九點多快十點才結束



我們在外面多等了一個小時



呼~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很高興 外公今天看得很開心



而且我和妹妹幫他選的座位超恰當



既不用一直把頭抬起來看



也不用望遠鏡



剛好可以直接直視看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