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因為差距還真不小



這幾天的電視糧食是看瓊斯盃吧



雖然這幾天卡通新的也有一大堆



不過我都看不太到



就連前幾場的比賽我也是看晚上重播比較多



不過今天這一場對卡達我可是看電視live



哈 因為今天老媽幫我請假(颱風假?)



所以就可以待在家裡沒去上課



今天的這場比賽很好看的說



讓到目前都沒輸過的卡達



吞了第一場敗仗



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



下星期一開始就得去學校暑輔了



要不要重修還是個未知的謎



不過話說現在我要煩惱的事是星期六日的



ㄞ 也太多考試等著我了吧



說到復習進度



唯一跟得上的應該是柯媽排的英文吧



至於其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