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名副其實的在"混日子"



連平常不看韓劇的我都看起韓劇來了



這個禮拜混得特別兇



因為每天都在怕面對7/19



一直到今天中午以前都不敢相信今天是星期五



我還以為是星期四



這樣就看得出來我有多麼不想面對7/19了吧



雖然我知道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過還是想逃



現在即使說我是膽小鬼也不為過



因為我真的是膽小鬼 超怕的



有人說過



是因為努力過 不想要讓那份努力白廢



所以才會擔心 害怕



說這麼多也沒用 星期四很快就到來了



最近的我



也好想證明我不是只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